88090
  | |
  升级酷睿1.73G 3999元512M内存宽屏本F430S | 天籁音效 神舟优雅Q200C免费双升级
  比2999还低 神舟再推出全球最低价本P240C | 4999元1G内存酷睿双核14.1宽屏本F205S
当前位置:首页 > 硬件资讯 > 导购/评测 > 正文

降价不降质 198元金田1GB闪存评测

编辑:小欢 来源:西部硅谷 日期:2006-4-28 18:09:28

  随着人们工作效率的加快,信息交流日益频繁,传统小容量的存储系列卡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基于闪存技术的移动存储产品凭着其良好的应用性、存储数据的便捷性正在完全取代传统软盘的地位,很多机箱在设计的时候已经忽略了软驱,取而代之的是前置的USB口,优盘已经成为人们生活和工作最重要的存储设备。

  现在市场上优盘名目繁多,层出不穷。但是在技术含量却不尽相同,由于核心部件Flash Memory的选取不同,所以优盘的质量参差不齐。加之这段时间存储系列的价格战,让广大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多少产生了怀疑。为此,深金田科技今天送来了1G金田优盘让我们评测,目的是通过评测来消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放心购买、放心使用。

外观篇:

  产品以精美的纸盒包装,采用红褐色为主调,彰显浓浓的尊贵、稳重气息,“金田”字样非常醒目,中心图案是金田的LOGO,并贴有金田存储的防伪标签。

  背面是产品性能、系统要求、技术规格,中英文互照。

  打开外包装,小巧的优盘镶嵌在盒子内,在白色的映衬下,显得更为突出。

  内随赠的附件有一根优质USB延长线、一张驱动光盘、一册安装指南及挂绳。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1页  [1]  [2]  [3]  

发表评论
loading...
会员名称:
密码:匿名 ·注册·忘记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推荐新闻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