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键盘鼠标的笔记本 汉王神秘本首测

CNET中国·ZOL 作者:ZOL 编辑:余涛 07-02
汉王领航者A12A硬件配置与整机性能测试

    汉王领航者A12A的硬件配置远没有该机的应用方式来的惹眼,在整机的配置方面该机沿用了超便携笔记本电脑的配置方式,搭载有一颗英特尔Core 2 Duo U7500处理器,其具备1.06GHz的主频、2MB高速二级缓存以及533MHz的前端总线频率,配合945GM芯片组与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络模块组成了标准的迅驰平台。其他方面,汉王A12A标配有1GB DDR2 533系统内存以及120GB SerialATA硬盘。如果你觉得这样的描述还不够详细,那么我只能用下面这张表格来说明问题:


汉王领航者A12A平板电脑硬件配置详细列表

型号

汉王领航者A12A平板电脑

处理器

英特尔 Core 2 Duo U7500 1.06GHz 2MB L2Cache  533MHz FSB频率

芯片组

英特尔945GM北桥芯片+ICH7M南桥

内存

1GB DDR2 667

硬盘

2.5英寸 120GB SerialATA硬盘

显示器

12.1英寸电磁式手写屏幕  1280×800

显卡

英特尔GMA 950

无线网卡

英特尔3945ABG

网卡

10/100自适应以太网适配器

光驱

蓝牙

其他

电磁式手写屏幕 汉王手写识别核心

电池

11.1V 3900mAh 43.29Wh 6芯锂离子电池

价格

即将上市

    另外这款平板电脑预装了Windows Vista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而本次的评测软件也同样将基于该操作系统进行。实际上具我了解能够对电磁感应式手写屏幕提供良好支持的操作系统目前无非就是Windows Vista与Windows XP Tablet两种。

没有键盘鼠标的笔记本 汉王神秘本首测
硬件信息摘要截图

    而作为对整机效能的考量,Windows Vista性能评定工具与PCMark 05整机性能测试软件是为我们一贯使用的,而长期的数据积累也能够很好的对参测产品进行性能量化。

没有键盘鼠标的笔记本 汉王神秘本首测
Windows Vista性能评定工具截图 成绩:2.0

    从测试结果上看,Windows Vista性能评定工具的得分除2个显示子项外均获得了较高的得分,特别是5.1分的硬盘子项能够表明该机在运行日常的应用软件中会有相对不错的磁盘性能表现。

没有键盘鼠标的笔记本 汉王神秘本首测
PCMark 05整机性能测试 成绩:2286

    不过PCMark 05的成绩表现则相对主流笔记本电脑有所降低,特别是由于对处理器频率敏感所以在处理器子项上仅获得了2648分的成绩。显示子项的表现仍旧不明朗,GMA 950的集成显示芯片在PCMark 05的测试中也仅能够获得715分的成绩。换句话说,汉王领航者A12A平板电脑的长项并不在其性能表现,而是该机独特便利的应用方式。

本文导航:
文章评论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三秦IT网在线论坛 商家注册 商家列表 人才招聘 硅谷BLOG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32Bit颜色、FLASH Player 6.0、IE6.0或Firefox1.5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
Copyright 1999 - 2009 3QIT, All Rights Reserved 三秦IT网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