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水质安全、健康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诚然,随着经济飞速发展,人们生活物质水平升级,对生活用水的精细化需求也被越来越多的商家和消费者关注。

滨特尔净水器作为美国知名“水处理专家”,一直以精专业和高品质著称,不仅在业内获得良好的口碑,也收获了许多消费者的信赖。

大眼睛400G双出水净水机-小户型家庭净水必备产品

大眼睛净水机作为滨特尔19年新上市的主打产品之一,400G大流量进口RO反渗透膜,可以有效过滤铅、镉等多项重金属等有害物质;高“眼”值智能显示屏,实时监测水质,同时有缺漏水、换滤芯等提醒;不锈钢双水龙头设计也可以满足中国家庭饮用水不同的需求;一体化水路技术让家庭远离漏水隐患,再加上小巧、高颜值、省空间等显著优势,成为诸多小户型家庭选择净水器的爆款之一。

滨特尔VIR母婴系列,用着更放心

VIR净水器-为母婴用水保驾护航

母婴群体对水质有相对特殊的要求。在保留净水器体积小巧,安装灵活的特点上,VIR母婴净水器其过滤性能也充分发挥大品牌的专业优势,不仅可以拦截大颗粒杂质,吸附挥发性有机物及余氯,有效去除重金属和大肠杆菌等,而且还保留了有利于儿童生长发育的矿物质等营养元素,达到CJ94直饮标准,为母婴用水保驾护航;而且不耗电、无噪音,母婴睡眠也有保障。

RAINBOWX系列净水器-高性能大容量,适合多口之家

X系列净水器最突出的优点是靶向吸附,特效去除有害物质,如重金属铅,汞等,抗生素残留,农药残留,同时保留矿物质。并且体积小,仅仅比一张A4纸大一点。拥有自助式换芯“克力扣”技术,快捷方便。大容量,可以满足多口之家用水需求。以X1直饮净水器为例,4000L大容量可以满足五口之家日常使用(以每人2L/天计算),软水机-全屋中央净水专家,聚焦高端人群

对于房建面积较大的家庭,安装全屋净水系统是非常必要的,对品牌的专业度要求很高。与此同时,相配套的软水机品牌不少,但专业度高的品牌并不多,滨特尔在专业领域属于佼佼者,其技术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滨特尔鲸小白软水机可以满足2卫的大户型,可满足2~3个出水口同时用水,而且外观设计简约,可用于厨下安装,节省空间又操作方便。在精细化用水需求上,可根据当地水质情况,设置不同的软化模式,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用水解决方案;在质量性能上,采用进口控制阀,有效控制水路;树脂滤材自动再生,安全、便捷又环保;干式盐箱,不易滋生微生物,结构设计上也有直观方便、易操作等优点。

滨特尔净水器拥有86年专业水处理经验,产品丰富,以上只是一角,其初期是为餐饮行业等商业用户提供净水解决方案的企业,曾获多项专利与奖项,许多在商用净水上的技术与经验在民用净水上也得到了极大的发挥。目前市场上净水器品牌琳琅满目,然而很多企业并不是专业出身,关乎消费者用水健康,选择一家专业、有信誉度的水处理品牌尤为重要。